2005年6月5日星期日

寻亲记(5)

两个小奶娃吃饱了就开始打架,你咬我,我扑你的,吱哇乱叫.我看他们自己玩的挺高兴的,就悄悄退出门,谁知道我刚一离开他们的视线,两个小家伙立刻停止一切行动,都抻着脖瞪着眼,齐声大叫起来.吓的我只好把头又探进门柔声安慰.想想,不行,这么也不是个办法,俺自己还要吃饭呢.狠狠心,关上了门.站在门口偷听了一会儿,嘿嘿,果真,小奶猫叫了一阵就停下来,估计是睡觉啦.
把自己喂饱了,总算是可以消停下来,缕缕混乱了一天的脑子.今天所有联系好的领养人都来了.除了最后那对没有带猫走,其他的都带猫走了.可是怎么会剩下了两只猫呢?我把上星期的EMAIL都翻出来,终于明白了,哼,最后来领走一只小黄的那对洋人,他们在EMAIL里是说要两只猫的!我自己当时也没对上号儿,他们带了一只走,我也没注意到这一点.一定是看到小三花就不喜欢了!真丧气…还有最后那对奇怪的洋人.我找出他们今天发给我的EMAIL,更是一头雾水了,信上先说他们就是想要一只小三花(好啊!终于有人主动要小三花了),可是后面又说,对于这种”FREE”的猫(打了引号,什么意思么?)他们有些想法,他们去附近的SHELTER和VET做了调查研究,发现SHELTER收费150,包括了身体检查,打针,MICRO CHIP,保险…经过对VET价格的对比,他们认为SHELTER的收费猫更划算,由于他们两个都是做艺术工作,在经济上不是很富裕等等等等…但是(又但是了),这并不表示他们会介意养猫方面的花销.我看信前就有点糊涂,看完我就彻底歇菜了.说了这么多,到底是个啥意思啊?要还是不要?后来跟我LG一商量,我LG对我混乱的大脑非常之不屑,他说,那俩人来的时候就看出来他们不想要了,说什么没买东西只是个借口,给大家个台阶下而已.只有我这个大傻瓜才听不出人家的话外音.

得,这样看来,这两个小三花是彻底没主啦.好在我手头还有几个候补人选.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下午跟HK MM一起来看猫的人,立刻上英文论坛给HK MM发了个消息,担心她不能尽早看到,又找出她之前告诉我的联系方法,结果….傻眼了,电话号码少一位数.没关系,发EMAIL吧.可是…EMAIL刚发出就被退回来了,天那,EMAIL地址也错的?!之前都只是跟她在英文论坛发短消息的,也不知道她多久上去查一次.希望她能尽快看到吧.接下来,我就翻出信箱里的候选人,打算好好看看哪些条件比较好,最好能联络星期天来看看.这时,突然又收到了新邮件.一看,是”艺术家”发来的!我抱着被拒绝的准备打开了信件,出乎意料的,信的第一句就说,we are prepared!原来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就去宠物商店买齐了东西,还问我小三花是否还在,什么时候可以来拿!我一边看信一边哈哈大笑起来,太好了!!!顺便教育了一通LG,什么眼神啊,自作聪明,切~:) 我立刻回信给他们,告诉他们星期天我整天都在家,他们任何时候来都可以.嘿嘿,这么看来,两只小三花明天就应该都有家了!我乐得屁颠屁颠的就把MSN的名字改成了”小三花都有家了!”公告天下.:)

哎…只不过….只不过….老话怎么说的,笑到最后笑的最好.我…刚乐了没几分钟,收到了HK MM的回信,她说,她的朋友原本是想给她弟弟领养只小三花的,可是因为诸多原因吧,现在暂时还不能要…:((( 天啊….罢罢罢…我给其他的候选人发了信,告诉他们我还有一只小三花AVAILABLE,如果愿意,他们可以明天来看看.祈祷吧,希望明天是个好日子.

晚上剩下的时间都是陪伴着小三花们度过的,给他们喂奶,看他们打架,最最重要的,教他们上厕所!说起来,从中午去农场把他们带回家一直到晚上,他们都还没上过厕所呢.教小奶猫上厕所的理论知识我是有的,可是实际经验就….只好摸着小猫过河了.先给喂了一通猫奶,把两个小家伙都喂的心满意足,然后抓起一只,轻轻揉她的小PP,完了就放到纸盒做的沙盆里去,小三花一脸迷茫的看着我,然后…竟然….扑通,侧倒在地,在沙盆里摆了个很可爱的造型!@_@ 宝贝儿,我是让你NN啊,不是让你撒娇的.来嘛来嘛,来N一个嘛.把小三花抓起来,继续揉PP.揉了不知道多久,带眼罩的小三花突然急慌慌的翻进沙盆,拼命在里面转圈刨沙,嘿,有戏了!果真,小妞热火朝天的猛刨了一通后,终于就位了,我是大气也不敢出,紧紧盯着她的一举一动,这可是小猫家第一次自己NN呢,姿势拿捏的虽然还不太对头,可也算是模是样了.有了小姐妹的带头,没多会儿,另一只小三花也进去解决了问题.哈哈,聪明MM们呀,第一次自己上厕所就知道进沙盆,这猫的天性就是强哇!只是,这NN有了,BB却还没影.怎么办呢?听说小奶猫是没有干BB的,是水水的,猫妈妈舔啊舔给吃下去的?!上网咨询了圆大宝,缇缇麦和胖小爪,最后的结论还是...继续揉PP.挨个抓着两个小妞翻过肚皮来揉肚子,揉PP,用了各式法宝,棉签啦,棉片啦,结果发现还是手指最好用.坚持不懈的揉PP终于有成果了!还是眼罩小妞,又急慌慌的翻进沙盆啦,呵呵,拉开了马步,轻蹙眉头,嗓子眼儿里还发出用力的嗯嗯声,哈哈,闻着臭味儿了,还…还真是臭啊…-_-b 拉完了BB,人家还知道转身埋沙呢,可惜,转来转去的,BB没埋上多少反倒踩了一脚的S,我只好赶快把她拎出来,放到洗脸池里洗脚.真是奇怪啊!这什么BB啊,怎么把小白脚给染黄了呢?还怎么洗都洗不掉那个颜色.

努力了一晚上,还是只有眼罩妞那一坨BB,只好偃旗息鼓去睡觉,希望小花袄MM明天能迎头赶上.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