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6日星期一

寻亲记(6)

星期天早上,担心两个小妞饿着, 我早早的就爬起来.轻轻打开厕所门,还没等我把头探进去,警惕的小姐妹就咪哟咪哟的叫起来了.得,没啥说的,立刻开饭吧.这次特意给小花袄多喂点,希望她能早早大出BB来.吃完了饭,就开始搞”室内”卫生.沙盆里又多了两团NN,不错不错.收拾干净了就抓过小花袄来揉肚肚揉PP,可惜啊,还是白忙活一场,小花袄一点BB的意思都没有.:(

正当我为小花袄的BB担心的时候,意外的接到了昨天最后一个带走一只小黄的领养人的电话.她说她很想为小黄找个伴,问我还有没有小黄的兄弟姐妹剩下.这可真是个意外的喜讯那!本来她就应该是带两只走的嘛!我立刻告诉她,还有两只小三花留下,她今天任何时候来领都可以!终于啊!!!!两个小三花都有家啦!!!哇哈哈哈~~~太好了!立刻有了劲头继续去跟BB战斗!

小花袄啊小花袄,你为什么就不BB呢?摸着她圆鼓鼓的小肚皮,真替她着急.没别的法子,唯有坐在那抱着她一遍又一遍的揉肚肚,揉PP.渐渐的小家伙有了反应,正抱着她揉呢,突然就拼命的挣扎着下去,一下去就往沙盆里爬,进去后围着沙盆一边叫一边转圈,附带着偶尔停下来刨沙.我也不敢怠慢,她转圈的时候我的手就跟在后面继续揉,她停下来刨沙,我赶快停手小心恭候.我这边大气也不敢出呢,偏偏那个大过BB一身轻松的小眼罩在一旁添乱,不是在外面叫个不停呐喊助威,就是抱着沙盆边狂啃,间或拍两下小花袄的脑袋或者尾巴,好象在说,你个小笨蛋,用力嘛,你怎么还是大不出哦,我昨晚就自己大了哦,厉害吧.被她这么一搅和,小花袄转了没两下就兴致全无,只好又爬出来.这么进进出出好几次,最后我只能把得意忘形的小眼罩抓到浴缸外面,给小花袄一个清静的私猫空间.这可了不得了,小眼罩在外面扯着脖子跳着脚的叫,不知道是不是在向小花袄求救,这边厢小花袄一边苦苦追寻那若有若无的BB灵感,一边还要抽空咪两声回应小眼罩.最后我只好又把小眼罩放回来,一只手挡着她,不让她再靠近沙盆.

看着小花袄大不出,我简直比她还痛苦,我这心急火燎的,她倒是不紧不慢.明明看她兴致昂然的冲进去转圈刨沙,动静大的很的样子,然后找个角落撇开小腿儿就蹲下了,我想,这次该来了吧?等啊等,等了好久啊,好几分钟了,就这么一直盯着小花袄的背影,拼命耸着鼻子闻.就见小花袄蹲着蹲着,竟然打起晃来,轻轻的晃来晃去,有这么使劲的么?我实在忍不住,趴到小花袄前面一看,@_@,她…她….竟然眯缝着眼睛,在惬意的打磕睡!!!我气急败坏的又把她给拎出来了,下面的沙都坐热了,却连个P都没有!就这样FALSE ALARM了无数次.我投降了,我又去找缇缇麦哭诉.最后捧回一道真经—喂油!得,喂就喂吧.下楼倒了一小碟菜油,就用喂奶的吸管给小花袄塞进去了.嘿嘿,小家伙以为开饭了呢,没想到一咋吧,虾米东东?!@_@大概喂了两管油,就放她下去活动活动,找找灵感.估摸着过了半个钟头吧,小妞子又噔噔噔爬进了厕所.我一面密切注视,一面做好了再次FALSE ALARM的准备.没多久,嘿嘿嘿,一小条黄黄的小BB就蜿蜒着爬了出来.可是…可是…这小家伙怎么一边大一边走啊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习惯BB拖在PP后面出来,她大着大着就往旁边蹭两步,再蹭两步,而且是重心压在一边,最后几乎就是一屁股坐在了BB上!-_-b 我看着差不多了,就赶快把小花袄抓起来,哇,PP和后腿上全是BB呀!跟小眼罩一样,也是把毛都染的黄黄的.这猫奶吃进去怎么都变颜料了呢.

BB的问题终于解决了,我大松一口气.而这时候,一整天也快过去了.两个领养人都没了消息.我安慰自己,也许是因为今天下雨天气不好吧.如果明天还是没信儿,就继续找其他人好了.到了晚上,猫奶全吃完了,考虑到星期一开始我就要去上班,整天不在家,不能一直用吸管喂他们吃饭,必须让他们尽早学会自己吃饭,就开了KITTEN的罐头给他们吃.一开始也是要我用手喂到嘴边,他们吃到了香香,就抱着我的手指头大啃.:(((不过很快自己就会从碗里咬来吃了.把饭也放到浴缸里,他们自己就会过去吃.

星期天就这么过去了.

星期一还是不太放心把两个小家伙单独留在家里,最后决定在家工作陪他们.早上起来一进厕所,好家伙,浴缸里踩满了BB脚印.检查了一下,沙盆里有两大两小,很欣慰呀.我抱了电脑在厕所里干活,就放小姐妹俩在厕所的地上跑来跑去的玩.第一次有这么大的活动空间,两个小姐妹都很兴奋,一下抱着拖鞋打架,一下抱着门钉狂啃.小脚丫在光滑的石板地面上还走不稳呢,走得快些,两条后腿就一撇一撇的向两边滑,有的时候,她们就干脆象个小兔子一样两腿一起往前蹦,可爱的要命.:) 我坐在马桶上或者浴缸边缘,伸直了腿,他们就顺着我的腿抓着裤子往上爬,刚开始的时候只能爬到小腿的一半距离,就掉下去了.过不了半天就能一直爬到大腿上来了,爬上来以后,就滴里嘟噜连滚带蹿的又冲下去,呵呵,整个把我的腿当滑梯了.后来吃过饭就放他们到猫床上去睡觉,两个小丫头照例先扭做一团的打一会儿架,打着打着小花袄就躺在那闭上了眼睛,任凭小眼罩怎么拨拉她都没反应,小眼罩甚是无趣,又趁机占了几下便宜也靠着小花袄倒下了.看着这两个小姐妹这么快乐的在一起,我心里渐渐有了一个想法,我一定要争取让他们一直这么相依相伴快乐的生活在一起!

星期天的那两个领养人是彻底没消息了,虽然我有他们的电话,可是我也不想这样PUSH他们来领养,毕竟我希望每个领养人都是真心诚意的想要小三花的.其实,这个时候,我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着急了,因为,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两姐妹多待一些时间啊!

星期二上班的时候,我的一个同事来找我,他家里有两只猫,一开始我就问过他,有没有朋友想养猫的,他说他有个朋友送了他一些鱼作为乔迁的礼物,过几个月,他的朋友也将有自己的房子,他正打算送他们一只小猫作为回礼呢.但是因为还要等几个月的时间,所以一开始他拒绝了我.可能有其他同事帮我说话吧(我把摄影师拍的美片转寄了一些同事),他决定说服朋友,现在就收养一只.到了快下班的时候,同事来告诉我,他的朋友打算收养小眼罩.太好了!我立刻把这两天新照的照片也发给同事,并让他帮忙劝他朋友收养两只.

星期三一上班,同事就告诉我,他们晚上去我家拿小猫,他的朋友改主意想要小花袄了.嘿嘿…我说,不用着急现在决定,等看了小猫才决定吧.那天我还约了另外一对领养人来看猫.当时我想,如果我不能让小三花生活在一起,那至少让他们一起被领走吧,我可不想看着一只突然失去了玩伴失去了姐妹,孤零零的在那等待新家啊.

晚上,同事带着女儿,他的朋友带着儿子来到我家.大人孩子都被小三花深深的吸引了,大家围坐在二楼的空地上,小三花姐妹成了众人瞩目的中心.不用的我多说,同事的朋友就轻易的被可爱的小三花姐妹打败了.我尝试着问他,为什么不把两只都带走呢,你看他们多可爱啊.他说,是啊,我的确不知道该选哪一个,他们都这么可爱,选任何一个都太难了...呵呵,15分钟以后,三花小姐妹一起坐在暖暖的小筐里离开了我家.她们现在叫mimi & teeya.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哦~

经过了5天时间,心情象坐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了无数次,6只小猫终于都有了SWEET HOME!我希望并祝福他们,跟爱他们的家人一起健康快乐的生活.(555,我好想小三花…:(((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