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7日星期二

剪毛风波

阿毛是个乖孩子,一向都不惹什么麻烦,在家里也不搞破坏,想什么就直接了当的开口要,得不到就苦苦哀求,或者自己一边趴着郁闷,郁闷着郁闷着,就睡着了,睡醒了要是记不起来了,就该干嘛干嘛,要是记起来了,再继续开口要,反正就是从来不绕花花肠子.不象那个饼干啊,要什么得不到的话,肯定想方设法的自己要去偷偷弄来,弄不来的话就小声骂骂咧咧的,上一边去搞破坏,咬塑料袋啦,咬窗纸啦,挠墙挠家具什么的.还要趴一边用特忧怨的小眼神盯着你,瞥着你,眯着你,让你觉得特对不起她.阿毛唯一的问题就是BB,不过这不怪他,人家是长毛,没办法.经常屁股上夹着一坨BB就从厕所里冲出来了.往哪一坐,啪,盖个戳,再往哪一蹲,啪,又一个.有时候甚至盖到了餐桌上-_-b...每次一闻到他PP后面臭哄哄的,我就得赶紧抄起剪刀吆喝着LG往厕所里跑.通常阿毛都会出于粘人的本性,跟着我颠颠的就跑进厕所.进了包围圈,把门一关,就开始对付那个臭PP.平时阿毛挺喜欢人家揉搓他的,每次一揉就瘫软的倒在地上翻出肚皮了,所以LG的任务就是安抚和揉搓阿毛,我就趁机把他PP里夹带的"私货"擦掉,把沾了BB的毛剪了.剪毛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虽然阿毛被安抚着,我又格外小心,他有时候并不知道后面在干什么,但他的小屁股却时不时的扭一下,我必须时刻注意,尤其靠近PP的地方,千万别给来个二次KC什么的.有时候阿毛发现了我们的意图,那就了不得了,拼命的挣扎啊,完全没有了平日的温和胆小样.整个一小疯猫了.这时候就只好采取暴力手段,LG硬按着他,我则掰开他紧紧夹在两个后腿间的尾巴,猫毛剪子卡叉叉...阿毛就从喉咙深处发出吼声.啊...一番铺垫...主要是为了说,上星期天,阿毛又夹了坨BB从厕所里窜出来,然后跳上了厨房的COUNTER TOP.我当时正在上网,他用身体蹭着我的手和脸想要来亲热亲热.哇,给我熏了一跟头!赶快拿张餐巾纸把那一坨BB擦掉,然后一边拿了剪刀往厕所跑一边喊LG下来.结果LG竟然说他正在忙着跟同事讨论>:(.我只好孤军奋战.无奈怎么按阿毛,他就是不躺下来把肚皮亮给我.最后我只好坐在马桶上,把阿毛提起来肚子朝上放在我的腿上,俯下身一点点的给他剪.阿毛一如既往的低吼着.就在差不多剪好的时候,突然阿毛猛的挥爪,一爪拍在我脑门上,一爪拍在我脖子上,疼的我~~>_<~~...气不打一处来,立刻把臭小子扔在地上大声的冲他吼起来.哇啦哇啦,哇啦哇啦!@#$%^&*.吓的阿毛缩在角落背着耳朵,仰着小脸,惊慌的看着我.我一开厕所的门,他兹溜一下就蹿出去了.接下来的一晚上他都没象往常那样来粘我.自己蔫头耷脑的爬进小篮子,垂头丧气的在垫子上踩啊踩,踩啊踩,然后一脸郁闷的趴下来,眯着眼睛好象特别伤心的样子.好吧,好吧,是妈妈的错,妈妈不该乱冲你发脾气.看他这副样子,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.赶快过去安慰小猫家,给小猫家承认错误.人家还不领情呢,闪过头去,摆出一个"你不要来碰我"的倔样子.好小子,算你狠.我一转身,抱了电脑上楼去了.嘿嘿,果然不出所料,还没等我进了二楼书房呢,毛小子已经噔噔噔的跑上了楼梯.知子莫若母呀.嘻嘻,这小子就怕落单儿,总得跟人凑着,有时候自己去上厕所出来都一路跑一路哇哇大叫,跟走丢了的小孩儿似的,我就得赶快应他,这儿呢这儿呢,他就赶忙的跑到我身边来哼哼着.这不大家都上二楼书房了,他再怎么玩性格耍情绪,也只好跟着跑上来.不过肚子里的气还没散,所以依然是不理我这个当妈的,自己跑到一个角落里趴下继续生闷气.呵呵,谱还不小呢.星期一早上,阿毛对我没有平时那么亲热,不过比头天晚上已经好多了.有进步哈.星期一晚上下班回到家,到门口迎接了,但是叫他却不应,切,小毛崽子脾气还不小.吃过晚饭收拾停当,又坐在COUNTER TOP边上上网,阿毛就在附近晃悠.后来我吃水果的时候,阿毛终于跟着饼干跳上COUNTER TOP来抢,吃完了就躺在桌上不走了.嘿嘿...我赶快又是揉肚子又是胡撸脑袋外加亲亲的讨好小猫家.我们家少爷终于原谅奴婢了,奴婢激动的眼泪都快出来了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