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2月14日星期五

情人节快乐

情人节,是充满爱的节日,祝愿所有的小家伙们都在无限的爱中快乐成长,也祝愿所有的家长们在付出爱的同时,也从小家伙们那里得到无数的快乐,信赖和爱! :)

PS...今天给COOKIE新开的TREAT竟然也是红色爱心形状的,真是应景啊,我一边拍着她的小脑袋,一边说"COOKIE情人节快乐~妈妈永远都爱你~"她就只顾了吃了.

前段时间放她在亲戚家的时候,亲戚奇怪的说她不吃他们家的TREAT,只吃我给她带去的,我一看,那TREAT以前在我家她吃过,怎么会不爱吃呢?原来,开始给她吃TREAT的时候,她还是小小的KITTEN,我怕她吃不下那么大的TREAT,所以每次是掰成小粒拿在手上喂给她吃的,结果就吃习惯了,现在那样子的TREAT,她叼两下叼不上来,就不吃走了,我还是要掰几份喂她,她才肯吃.看的亲戚大大摇头,说"what a spoiled cat!"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