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2月20日星期四

不爱卫生

COOKIE好象不太会清理自己PP,我有一次抱她的时候,手在她尾巴下面摸到个小小的痂,趁她竖起尾巴的时候一看,米粒大的一个黑呼呼的东西在PP上,我猜大概是她的便便,就用厕纸沾了温水去擦,一擦她竟然好象很痛苦的喵了一声然后跑了,哎呀,我担心死了,跟LG描述一翻,他竟然嘿嘿的笑着说该不会是长痔疮了吧,我FT,有猫长那东西的吗?一晚上都不踏实,后来趁COOKIE又趴在我桌上睡觉,我掀起她的尾巴,凑近了她的PP,好好研究了一下,觉得还是干了的便便,于是也顾不得了,恶狠狠的对LG说,"我非得把那东西给弄下来不可",然后就一手抱着COOKIE一手摸到PP把那东西抠下来了.这下看仔细了,真的是便便啊...:(

后来我就很注意查看她的PP,确实经常能看到她大过后PP边上沾点渣渣,我就会追着她,给她擦PP,可是她每次都挣扎的很厉害,一旦我真的擦到她PP了,她还会很委屈的喵喵叫,好象我怎么了她似的.可是不擦吧,想想她一屁股坐在我们床上,说不定会蹭在床上呢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