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2月5日星期三

昨晚和COOKIE打架...

昨晚和COOKIE打着玩,我坐在沙发上,她站起来,扒着沙发扶手,我一下拍拍她的小脑袋,一下拍拍她的小爪子,她就一只爪子扶着沙发,挥舞着另一只爪子,也不会伸出趾甲来挠我,只是偶尔捞到我的手,就凑过嘴来咬,玩了一会儿我就跑去刷牙洗脚准备睡觉了,通常我跑去哪,她就跟去哪的,这次她可没跟进来,我也不管她,自顾自金鸡独立的伸一只脚到水龙头下冲,结果这小家伙冲了进来,抱着我站着的那只脚就开始咬,痛的我又喊又叫,却因为另一只脚满脚肥皂而没她奈何.最后总算在她脸上弹水,把她赶跑了.

等我洗好脚,立刻跑回去和她开战.我们围着屋子满处跑,当然是我在前面跑,她在后面追着我的脚后跟咬,跑了几个来回,双方都有点气喘嘘嘘的,我站在沙发这边,她趴在沙发拐角的地方,僵持了一会儿,突然,我拔腿蹿出去,她噌的蹿过来,就听COOKIE"嗷"的一声,叫的好大,我也立刻感觉到,我踩了她的脚了!!!可怜的小家伙立刻垂着尾巴跑向厨房,我赶紧追过去,想看看她怎么样了,可是她一看到我跑过去,立刻以更快的速度掉转头噌噌
的跑出厨房,跳上窗台,趴在了窗台的角落里.哎...我这个心疼加后悔的啊,赶紧又跟过去,伸手去摸她,她却把头扭向了角落里,好象很伤心,不要理我似的.

我把她抱起来,一声又一声的说"哦...乖乖,对不起哦,对不起,不生气了,不生气了,都是妈妈不好,哦..."一遍又一遍的亲吻她的小爪子,再辅以3,5粒TREAT,小东西吃了TREAT,终于心满意足的在我的怀抱里摆着尾巴打起呼噜来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