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2月14日星期五

罐头

COOKIE每天是吃干粮的,只有晚上下班回去才给吃一勺罐头.一开始给她吃一块一块的,结果发现小东西笨笨的,肉块怎么都舔不上来,围着碗转圈,换各种方位,干着急,吃不到,而且如果用塑料盒装食物,盒轻,顶不住她不停的拱,她拱,盒就动,她就拱不到了,所以要用回她吃饭的那个重的猫碗.

COOKIE吃一罐要吃4,5天,所以是放冰箱的.每天回去,她一看到我把她碗里剩的干粮拨到另一个碗里,就知道吃罐头的时间到了,兴奋的围着我,还不时趴上来,可着急了.我舀一勺罐头,冰箱里拿出来的都是冻成块了,用勺切小块,然后放微波炉加热15秒,太凉的不能给她吃,她又等不及让罐头自然暖起来,所以,虽然LG强烈反对人猫同用一个微波炉,可是我还是坚持,最多我用完把门开着,把罐头味道散掉.(所以COOKIE现在一听到微波炉开关门的声音,立刻就会飞奔而来,然后扒着台子,伸长了脖子看)热过的罐头就软塌塌了,我再用勺给搅拌均匀,这时候
COOKIE已经急的喵喵叫加团团转了.把碗往地上一放,COOKIE的头立刻就伸进去,天塌下来都不管的劲儿.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