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2月6日星期四

爱吃水果的Cookie

COOKIE是和她妈妈我一样的,爱吃水果和蔬菜!!!FT吧...跟人家讲都不信.上次去朋友家吃火锅,带了她一起去,朋友拿大虾和鱼来喂,我们COOKIE闻了闻,舔都没舔就走了,后来还是了解她的妈妈我拿了一片西红柿,小东西吭吭吭就吃下去了~呵~她啊,吃苹果,葡萄,蜜瓜,桔子,西红柿...不过蜜瓜不能吃里面的,她吃了会拉肚子.我洗菜的时候,她也反复的跳上台子,追着我的菜蓝子去咬菜叶,把她抓下去,她就再跳再跳.哎...还有,她简直超级爱吃口香糖,如果我嘴里在嚼口香糖,她就要把鼻子,嘴巴和舌头都伸到我嘴里来了,还用那带倒刺儿的小舌头拼命的舔我的嘴和脸,我倒不嫌脏,可是...实在是疼啊...昨晚就把吃过的口香糖放到一个丝袜里,然后包进一个棉袜子,小东西抱着那个袜子团,啃个不停,呵呵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