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2月3日星期一

哎...COOKIE又给赶出去了 :(

昨晚经过我的多方面争取和努力,比如,故意躺下了又出去拿水喝,故意打开门不立刻关上,故意没看到COOKIE噌的蹿进了卧室...终于给小东西又一次争取到了和我们一起睡在卧室的机会.可惜,这个不长进的小家伙啊...开始还老老实实躺在我脚边睡,我就怕把她弄醒了啊,动都不敢动,后来腿都要抽筋了才悄悄挪动一下.等到4,5点钟的时候,我在睡梦中隐约听到耳边呼噜呼噜的声音,还有一丝丝凉气,睁开眼睛一看,这小东西正蹲在我脑袋旁边看着我,看我睁开眼睛了,就伸出小爪子来拔拉我的头发,我赶紧把头盖起来.没多久,就感觉到这个小胖丫头嗙嗙的跳到床尾去,然后向猫爸爸那边摸去...哎...这下我可救不了你了.

小傻家伙瞄着爸爸露在被子外面的脚丫子,一个猛子扑过去,爸爸被吵醒了,不耐烦的蹬了一下腿,并恼火的哼了一声.小东西赶紧趴低了身体,假装什么也没干过.可能她睡够了实在无聊,又蹿下床,却不小心把床边的垃圾桶碰倒了,在静静的黑暗中发出啪的一声...完蛋,爸爸终于一下子跳起来,抓起躲到墙角的COOKIE,把她丢出了房间,并啪的一声把门关了起来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