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3日星期五

温柔一bite

阿毛有个奇怪的行为,就是偶尔会蹭到人身边,挤挤挨挨之后,歪着脑袋在人身上咬一口.他这一咬绝对不是打架那种咬,而是好象要叼住什么一样,一口咬下去,然后轻轻含住,但是那一下还是挺疼的,我每次都会不由自主轻呼一声"ouch!你干嘛咬我?"若看着他,他就很温柔很含情脉脉的看着我,爱意满面,简直是"爱你所以要咬你".弄得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,只好摸摸他的头,挠挠下巴或者抱抱他.阿毛这一咬通常是不分地方的,不过以他四爪着地的站立高度,一般都是咬在我胳膊上,有时候我背靠沙发坐在地板上吃饭,他站到沙发上,就咬到我的耳朵,脸或者头发.好笑的是,如果他第一口咬下去只咬到衣服,就会松口然后再咬更大一口,反正是要咬到肉才算.

家里只有他有这个行为,真是好奇怪哦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