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4日星期日

I'm about to....

Giving up.....沙沙....

真的很难,很舍不得.可是饼干现在太不开心了,整天缩在二楼的角落里,不敢下楼吃饭,不敢下楼上厕所.以前每天我们下班回家,饼干和阿毛都会在门口迎接,闻闻我们的包,蹭蹭我们的腿,叫着催我们开饭.可是最近发现,饼干不再象以前一样等在楼梯口了,我们叫她的名字,她才急慌慌地从楼上冲下来,一路冲进厕所冲进沙盆...那个样子,好象憋了一整天没上厕所一样.一开始我们还笑她是SHOW OFF,后来我开始怀疑是不是她怕沙沙,一整天不敢下楼一直憋到我们回家呢.这两个星期我陆续在二楼的地毯,厕所地板和浴缸里发现尿渍,基本上肯定了我的猜测,她的确是不敢下楼上厕所,一直在楼上憋着,憋到憋不住了,就在二楼找个地方解决.到昨天,她已经连饭都不下楼吃了.要知道,自从给她减肥,定时定量开饭以来,开饭时间是她每天最大的期盼了.饼干一向嘴馋,一有东西吃一定是催的最紧的,可是昨天,从准备饭到把饭放在地上,饼干一直缩在楼上没动静,后来我把饭碗拿到楼上,放在她嘴边,她才趴在那里吃了两口.看到她这个样子,我真是心疼极了.难道我的好心,就这样害了饼干吗?是我太一厢情愿了吗?我为了要给沙沙一个幸福的生活,却破坏了饼干的生活.沙沙欺负饼干,弄的饼干不开心.而我要教训沙沙,结果沙沙也不开心.为了安抚沙沙,陪他玩,亲近他,阿毛又吃醋不开心....天啊....

今天早上,沙沙又欺负饼干,咬了一地的毛,LG终于发话..."要么送走饼干,要么送走沙沙,否则谁也过不了好日子".

我是否应该给沙沙另找一个真正能给他幸福生活的家呢?

现在暂时把沙沙隔离在二楼的厕所里了.我会尽量争取多在里面陪着他,希望这可怜孩子不要太怨我...:'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