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星期四

手术

刚才带饼干去看了医生,医生一进处理室,还没看伤口就说,她感染了,我已经闻到了!的确,我也一直闻到饼干身上有臭味,一方面怀疑是伤口感染导致,另一方面又自我安慰可能是她自己舔伤口的口水味道.饼干趴在提包里,医生粗略的看了一眼伤口,惊叹了一声,说:"太可怕了,她必须立刻做手术!"但是因为时间已经是晚上6点,现在做的话,饼干要到半夜才能从麻醉中醒来,所以手术安排在明天一早.医生说:"我一般不在星期五做手术,但是她这个情况已经不能再等了."我浑身发抖,不知道说什么好.要是一发现饼干的伤就立刻带她去看医生就好了.医生让我们选择是把饼干带回家明天一早带来,还是直接留在医院过夜.虽然我真的舍不得留她在医院担惊受怕,但是我又担心明天一早未必能顺利的把她塞进提包,赶最早的手术时间.思前想后,最后还是选择把饼干留在了医院.心疼,太心疼了... :'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