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

小花朵


饼干每天都有新名字 :)
昨晚吃过晚饭,LG帮饼干把灯罩带回去,一边带一边轻声叫"小花朵~~小花朵~~~".我问,为什么叫饼干小花朵呀?LG说,因为她好象那些准备上台表演的幼儿园的小朋友,头上装扮成一朵花的样子.呵呵...可惜这个爸爸太笨手笨脚,弄了半天也系不好那个蝴蝶结,搞得原本一直乖乖站的饼干都有点不耐烦了,开始扭来扭去.

饼干现在渐渐学会利用那个灯罩了.有时候我在厨房干活,会突然觉得腿上被硬硬的顶了一下,一看,就是饼干在用她的灯罩顶我,要吃的呢.有时候看到什么新鲜东西,饼干竟然也用灯罩先去敲敲看.不过带着灯罩抓痒就很麻烦,干挠抓不到地方,虽然她抬着后腿"咵咵咵"的全挠在灯罩上了,但却还是照抓不误,呵呵.

昨晚看电视的时候抱着小沙在怀里给他抓痒睡觉,小沙眯着眼睛打着呼享受着,连阿毛悄悄摸上来了都不知道.阿毛悄悄摸到小沙屁股后面,用力的凑了鼻子去闻,闻了好久,还不过瘾,还要把鼻子伸到小沙尾巴根下面去闻(whek!),结果闻出一脸痴呆相,大概是个熏着了,笑得我不行.谁知道这臭小子闻完了,转头就在小沙大腿上啃了一口,小沙正享受着呢,突然PG吃痛,哼了一嗓子,气的我赶快把阿毛赶走,继续安抚小沙.

昨天一整晚小沙都特别腻,我在厨房忙,他就一直跟在左右转,还细声细气的嗷嗷叫,抱他又没两下就跑掉,也不知道他想要啥,只好拿了刷子出来刷毛,这下可爽了,满地蹭啊滚啊,主动往刷子上蹭.结果...害我烧干了锅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oho。。。好一朵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