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星期二

心疼

:'(
晚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饼干破天荒跳到我身上来,最近她连抱都不让我抱,更是很久都不上我身上来趴了,所以突然受到垂青,让我很开心,赶快做好准备给饼干做全身按摩.谁知道一摸竟然在身侧摸到一个好大的肿块!低头一看,心猛的收紧,怎么会有这么大一块伤痕!几乎有两个酒瓶盖大,毛都没了,露出粉红的肉,红色上还有一块青灰色,象是凝了的脓之类.我的心都颤抖了,眼泪简直要流出来.难怪这两天她特别蔫,一直缩在角落里,而且身体经常抽搐,一定是伤口疼的.第一反应是带她去看医生,可是这样的外伤医生又能怎样呢,也不过是擦点药吧.想到擦药,赶快去拿了我们的消炎药膏,把饼干抱到厨房料理台上,一边让LG用TREAT吸引她,一边拿棉签小心的把药膏擦到伤口表面.谁知道,刚一松手,饼干立刻跳到地上开始舔,吓得我赶快用手挡住伤口.一整晚就跟在饼干身边看着她,一看到她舔,就赶快挡.也不知道这人药被她吃进肚里会不会有什么不好.哎,我的心肝宝贝,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伤啊,真心疼...:'(

2 条评论:

Life is darkness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别说你当娘的,路人我看了....也得流下鳄鱼泪呀~~
老虎他妈提的建议你看可行不?给沙脖子上套个伊利沙白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