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3日星期五

正式竣工

终于把旧贴都搬完了,从2002年到现在,陆续在MIT和柚子上写了不少东西,尤其02年和03年,是在MIT上写最多东西的时候.在柚子主要是发照片编故事,写文字的东西少了很多.MIT上写的东西保留得真是很全,真要多谢那边的版主,把很多小文字甚至是回贴都MARK下来,让我在多年以后还能有机会去重温和收集.以后会尽量保持写文字的习惯,记录家里猫孩子们的生活点滴.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新猫窝让我来睬两脚!!

匿名 说...

呵呵呵,新家不错呀,我现在也突然觉得看以前的帖子好有趣的,博客真是个好东西!

匿名 说...

这么巧?!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昨天我无聊起来google自己常用的usernames,其中一个link到了MIT的pets精华区,结果花了一个下午看以前自己和大家的文字,时间一眨眼就过了。

大头菜 说...

真不错,我在柚子网以前的老帖全没了,我自己也从来没想起来要收藏过. 硬盘坏了以后他们小时候的照片都没有了 ~~>_<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