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11月20日星期三

Cookie成长的烦恼 - 一见钟情 (06/24/2002)

我们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合适的,喜欢的猫,而农场那边也传来了消息,5只猫猫,3黑2花,已经 睁开眼睛了,随时等候我们的"选秀"(BF的姑妈是超级爱动物的人,但因为自己家里已经有3 只猫了,无法再收留更多的猫,所以只能把生产的猫妈妈收留在BARN里,每天把猫粮和猫罐 头放去BARN).我们担心农场的野猫有虱子,不干净,所以那天去农场的时候只说是看一看, 一点准备的没有. 到了农场,在BF表妹的带领下,我们走进那又黑又臭的BARN,里面的鸡鸭好奇的看着我们这 些陌生人,小声议论着.小心翼翼的在满是各种粪的地上选择我的落脚点,我们走进最后一 个小格间,格间对面的墙上趴着一直注视着我们的猫妈妈.向隔间里一探头,我就不由的叫 起来-"好可爱啊",只见在隔间的角落里,你挤我,我挤你的,趴着好几只毛毛的小家伙,还有 2只晃晃悠悠的在外围蹒跚而行. 我一把抓起一只小花猫,毛毛的,温热的小身体就那么被捧在我的手掌里,"好可爱啊,我要 这只","再看看其他的",BF冷静的提醒我.其他的...黑猫我不喜欢,全身黑呼呼的,有点邪, 另一只小花猫呢,花的不好看,还是手上这只最好.可是,BF又提出了新意见,"哎,你看它的 眼睛,好象有点问题,右眼",我仔细一看,嗯,好象是有点蒙蒙的,半睁半闭,不象左眼那么正 常."这里看不清,到外面亮的地方看看吧",他表妹提议.于是我捧着小花猫,BF捧着一只一 直在走来走去并苗苗叫的小黑走出了BARN.阳光下,小黑不安分的动来动去,稚嫩的叫着,好 象在说"选我吧,选我吧",而小花却一声不吭,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.那可怜的右眼确实有点 问题的样子.回到BARN里面,再看看其他的猫猫也是这样的,有的甚至两只眼睛都这样,我做 着最后的挣扎,"可能只是还没睁开吧",于是BF打算再给小花一个机会,我们把它放在地上, 希望它能象小黑一样走走叫叫,因为我们都希望养一个活泼的,喜欢玩耍的猫猫.可是...哎 ,小花呆呆的站在地上,别说走,简直要趴下了.我推推它,它勉强的走了两步,"那,看,它走 了".哎,真是自欺欺人,管他呢.最后,我坚定的对BF说,"不管以后它怎么样,就算是那只眼 睛瞎了,我也会照顾它的","好吧,只要你喜欢",BF终于妥协了.我小心的把小猫猫带出了BA RN,最后再回头看看猫妈妈,她已经跑掉了,也许她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到一户好人家生活, 但却不忍经历分离的痛苦吧.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