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11月20日星期三

Cookie成长的烦恼 - 有了新妈妈了

我们把小花猫抱进BF姑妈的房子,虽然是夏天,但是离开了兄弟姐妹和猫妈妈温暖的怀抱,它还是有点瑟瑟发抖.懂猫的姑妈拿来一条白毛巾把小花猫包起来,她说,柔软的毛巾好象猫妈妈的怀抱,小花猫会喜欢的.

房子里所有的人都各自急切的表达着对小花猫的喜爱.姑妈用小碗装了一些牛奶放在小花猫面前,"吃吧,都是你的,没人和你抢了",可是,小花猫竟然不会从碗里喝牛奶,于是我拿了个小勺子来喂它,它开始还小心的,怯怯的,一点一点舔,等尝到鲜了,就不顾一切的嘻流嘻流舔起来,后来从网上看到说,不能给小猫猫喂牛奶,他们的小肠胃消化不了里面的什么东西,可把我担心死了,不过还好它一向都没什么事情.我不知道该喂它多少合适,姑妈说2,3勺就可以了,可是...这都数不清几勺了,小家伙还在埋头苦干呢!哎...瞧把这孩子饿的...

终于吃饱了,小东西开始东瞧瞧西看看了,姑妈拿来了几个小球球给它玩,可是它还太小,连碰也不敢碰呢.

我和BF头挨头挤在一边看着它,我觉得,从我的心里慢慢升起一股疼惜之情,我对它说,猫猫,妈妈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.姑妈在一边不停的说,多幸运的猫啊,将会得到最好的爱.没多久,小猫猫就悃了,倒在毛巾的怀抱中憨然睡去...

即使是在睡梦中,它也在时不时的踢踢小腿,抖抖耳朵,BF的表妹说,"它这是在做梦呢",呵呵,小东西大概梦到和兄弟姐妹们玩闹了.后来我们把它放到地上的纸箱子里,我就做在地上陪它玩捉迷藏,可是它似乎玩的兴致不高,只是好奇的看着我.有一次,不小心敲到它的小脑袋,可把我心疼死了,不停的对它说对不起.

从小家伙一进房子,大家就在不停的讨论该给它起个什么名字.想来想去都没有一个名字能获得所有人的同意.而且,它才4个星期大,还看不太出来男女,所以只能想个中性的名字.哎...真难啊...晚上,我们带着一堆的馈赠品,猫饭盒,猫粮,猫沙,猫铃铛,猫药...当然还有这可爱的小猫猫,回家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