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11月20日星期三

Cookie成长的烦恼 - 引子

从小我就想养只猫,可是老妈总是说,人还养不起呢,还养猫?所以我就决心,等我长大了,一定要自己做主,养只猫.转眼真的可以自己做主了,却有了动摇之心...看来,还是小狗好玩些,我决定,等我有了自己的房子,我要养只不卑不亢的狗!所谓不卑不亢就是指要有性格,要够酷,不能见谁都摇尾巴,不能为了讨要东西而放弃了狗的尊严...然后我有了自己的房子,其实只是租的公寓,满楼的老印,黑压压的,连楼都是红黑红黑的颜色.看房子的那天,管理员打开那家的门,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一只小猫,嘿,我和BF都乐了,看来这里是可以养宠物的.BF也是爱猫的人,他姑妈家有3只大猫,他曾经跟我说以后我们也养只猫.当然当时我向他表达了想要只狗的意思,于是我单方面同意要一只猫再加一只狗,儿女双全嘛.不过在公寓楼里养狗不方便,所以我们就暂时先要只猫好了.入住之后我们就开始留意那些宠物商店的收养广告,还大老远的开车跑去一个鬼地方找什么中心,可是都是白忙活.因为我一心一意想要养一只小小的猫猫,刚生下不久的,那多好玩啊,大猫都不可爱了,而且万一再不接受我这个后妈,或者难以管教,那多不好.幸好BF姑妈家的农场经常有野猫跑来跑去,没多久就有消息传来,那只花猫要生了...

没有评论: